体育资讯5月12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次轮G4,湖人主场110-11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4出局。
赛后,湖人官推晒出球迷合照,并写道:“致最好的球迷们,谢谢你们。”
上一篇: 【完整版】雷迪克:我太骄傲了 我们是一只有很多拼劲的球队
下一篇: 接连惨淡出局!湖人近4年季后赛遭遇2次横扫&2次绅士横扫
阿森纳阿拉木图凯拉特今日赛事
魔术篮网今日赛事
安徽皖江龙长沙勇胜今日赛事
欧冠费耶诺德vs拜仁慕尼黑直播
J联赛大阪樱花vs横滨FC直播
广东山东今日赛事
灰熊vs篮网直播
安徽皖江龙湖北文旅今日赛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