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12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4,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总比分0-4被横扫。
前骑士随队记者@鲍仁君发文谈到了湖人,内容如下:
湖人三军用命,可惜缺一个内线。
生死战就应该这种打法,死也是站着死。
上一篇: 2020年夺冠后只赢了3个系列赛!美媒:湖人辜负了詹姆斯💔
下一篇: 什么操作?湖人换下八村塁换上克莱伯 里夫斯绝平三分不中!
灰熊vs独行侠直播
西甲皇家奥维耶多vs毕尔巴鄂竞技直播
青岛西海岸vs河南直播
桑德兰水晶宫今日赛事
横滨水手vs町田泽维亚直播
青岛海牛浙江今日赛事
香港金牛vs杭州经纬直播
意甲乌迪内斯vs克雷莫内塞直播